云雁(七月开更版)

写我心中所想。

【all你】当他们表白时(张译角色向)

卫国平

  他推开美高美包间的门,看见了坐在人群中喝着酒的你,而你也看向他。卫国平还是那一身打扮,皮衣配牛仔裤,还拿了只包。

  那人眉毛拧在一起,二话不说将你拎出包间。在无人的转角处,他将你困于身前,双臂撑在墙上。


  “谁让你来这种地方的?长本事了是吧”

  

  你喝得醉醺醺的,需要拽着卫国平的袖子才能站稳,你想起之前他拒绝你的模样,便在他耳边挑衅道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是我谁啊?凭什么管我”

  

   他单手捏住你的下巴,唇覆上你的,他吻的力气很大,你有些作痛,便试着推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”

  

安欣

  他前些天约你去爬山,你答应了,但同时又很诧异,毕竟能让安警官浪费调查时间的事情少之又少。

  

  行至山上的亭子,安欣提议,在此处略作休息。于是你们并肩坐在一起,在晚风的吹拂之下赏景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,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突然发问,你有些发懵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欣,我们不是每天都见面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对啊,你看我这,忘记了,呵呵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今天约我出来,有什么事情吗?毕竟你可是个惜时如金的人啊安警官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、有吗?也没啥事,就是,就是…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突然站了起来,在亭子里踱步,手不停地搓着,欲言又止的样子逗得你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啊安欣,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什么国家大事呢”

  

     他四处张望,就是不与你对视,然后用极小的声音对你说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 “你、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”

  

何立

  你正在房中梳妆打扮时,何立迈着步子走了进来。你欲行礼之时,却被他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有你我二人时,不必行礼”

  

     你倏地想起此时自己仍未绾发,也未描眉,便用袖子遮住了脸,开口道。

   

  “大人来得如此匆忙,小女还未梳洗毕,这副样子怎能让大人看见?”

  

  何立轻轻拨开你的手,用扇子将你的一缕碎发拨至耳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妨,无论何时,你都是美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将日日携带的那把诡刃交于你手中,你不解,何立便言

  

  “相府危机四伏,你拿着它,关键时刻可以保命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大人呢,自我入府以来,便见大人日日夜夜将其携带在身,想必是十分重要的。且这诡刃天下仅此一把,不可仿制,如此贵重,怎可赠予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事,你比它,重要得多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99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