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雁(七月开更版)

写我心中所想。

【卫国平x你】小心肝儿

在外霸道实则妻管严师兄x古灵精怪窝里横师妹

  

  你叫蒋笑,是卫国平的师妹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次抓捕过程中,你被嫌疑人所伤,送往医院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你的伤并不致命,只是会留些疤痕,手术很成功。

  

  仿佛睡了很久之后,你感受到外界的光亮,缓缓睁开双眸,第一眼见到的人,是卫国平。 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醒了,医生呢,医生!”

  

  卫国平见你转醒,匆匆跑出病房呼喊。你注意到,同在病房的还有三队的其他同事、顾局和开岩姐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过来对你进行了一番简单的查体和询问,交代了这几天养护的注意事项。而其他人因为还有后续任务在身,确保你无危险之后,也离开了病房。

  

  病房里只剩你和卫国平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蹲下来,靠在你的床边,递给你一杯温水,眼神里的心疼就那样毫不掩饰地呈现给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疼坏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任务繁重再加上对你的担心,使卫国平的眼神看起来十分疲惫。卫国平的胡茬好似一夜之间长了许多,让他看起来憔悴不堪。你抚上他的眼角,嗓音沙哑地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疼,你怎么胡子都不刮,像个小老头似的”

  

  卫国平被你逗笑,起身坐在你的床沿上,将你拥入怀中。他轻轻啄着你的头顶,然后用额头贴着你的额头,此时此刻平日里那些被掩盖和修饰的爱意全都倾泻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吓坏我了,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扶我起来,想上厕所了”

  

  卫国平将你从床上扶起,此时你的腿部伤处仍隐隐作痛。手上还输着液体,卫国平将吊瓶拿下,可他顾得了这边顾不了那边,眼看着输液管就要缠上输液的杆子了,你急忙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杆儿!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的动作一滞,不可思议地看向你。正好与你焦急的目光相撞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我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不然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受伤了还这么不正经,真是栽你手里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哪有不正经?我让你小心别撞到杆,怎么不正经了”

  

  卫国平气结。

  

  PS:小心肝儿=小心杆儿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9)

热度(67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